close

shadow.jpg  

最近一直用Nars,真的有点用烦了,这个世界上美丽的眼影太多太多,

俺做不到只盯着一个牌子用很久,这不是我喜新厌旧的性格,昨天晚

上收拾我那些散落在家中各个角落的眼影,突然我发现我竟然还有几

块没用的Coffret Dor的眼影,虽然我对这个牌子评价没有Testimo高,

不过好歹人家也算貌美如花,不能这么冷落人家不是。所以今天就用

Coffret Dor夏季的2号蓝色盘画了一个眼妆。


日系的眼影还是容易上手的多,随便画画效果就不会太差,也不太容

易画的被打肿了一样。画法很简单,用左下角的肉粉色打底,浅蓝色

涂满眼褶并往外匀染,深蓝色加深眼尾并画下眼线后半部分,用左上

角的银白色画下眼线前半部分,最后用prestige眼线笔画内眼线,涂睫

毛膏。


画完之后,我对这个盘子比春季的那个紫色盘印象要好了很多,我熄

灭了很久的Coffret Dor的草难道要就此复燃?

eye1.jpg eye2.jpg eye3.jpg eye4.jpg ey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